欢迎来到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

健康促进学校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
学校新闻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639        返回列表

学校的春季招生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可以看到有的学生的春季招生简章电子版的已经出现在官网上了,对于初三分流的学生来说,现在就可以去了解一下各学校的招生简章了,参考一下下一步想要报读什么专业。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电话:0919-6580452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地址: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水泥厂路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网址:http://www.sxjcjx.org.cn/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助学政策

1.免学费,免书本费,免住宿

2.符合条件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

3.建档立卡户一次性享受3000元的补助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专业名称

学制

硅酸盐材料制品生产专业

3年

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

3年

玻璃深加工专业

3年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简介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坐落在陕西省铜川市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药王山脚下。学校创建于1979年6月,是原国家建材部在全国设立的四所建材工业技工学校之一,现为陕西省教育厅下属县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设备齐全,校园环境优美,住宿条件优越。自建校以来始终秉持“立德强技,精业笃行”的办学理念,以“服务国民经济建设,精心培育技能型人才”为已任,立足铜川,辐射陕西,面向全国,致力于把学校办成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区域性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办学力量

我们始终牢记“不忘初心促职教,凝心聚力谋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教师在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管理、带教风、树学风,不断推进党的教育工作健康、和谐、有序发展。培养了一支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近几年来不断优化教师结构、扩充教师队伍,切实造就双师型教师队伍。目前,一体化老师占专业技术老师的76%;一级实习指导教师达到专业技术老师的100%。

职业学校整体上课的形式和以前还是有很大的不同,以前都是冲着一个好的分数去的,希望能考上高中然后继续上大学,职业学校是一边学习文化课程一边学习专业技能,然后通过升学高考继续上大学,当然如果你不想读那么多数,想出去就业学校也是安置就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