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

健康促进学校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分数线
学校新闻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628        返回列表

学校在招收学生的时候主要是看中考的分数,如果没有参加中考的学生,就看以往初中时期的各期末的成绩,语数外占主要的分数比例,所以大家要想选择一个好的职业学校,平时还是要好好学习呀。

2021年铜川市普高录取分数线

地区

录取分数线

铜川

466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实训设施

学校微机室和水泥工艺模拟操作室合二为一,除可以开展计算机操作培训外,所拥有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工艺流程演示系统、水泥回转窑计算机操作仿真模拟系统、适应了现代水泥生产远程操作控制工培训的需要,可以对水泥企业操作工进行上岗前模拟操作培训。

电工实验室拥有QZ-12型电工电子电力拖动实验成套设备11套及其他电工电子实验设备,能够满足电工电子专业教学的需要。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校企合作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玻璃深加工分会,已与 信义玻璃、南玻、台玻、旗滨玻璃、福来特玻璃、洛阳玻璃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根据全国各地方商、协会调查报告显示,目前全国玻璃深加工行业,平均技术岗位职工底薪6000-8000元且技术岗位空缺。所以,来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学习玻璃深加工专业签订劳动合同毕业即就业、学生就业待遇高选择空间大。

同学们,在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你将学到新的技能,重新追梦,创造未来;在这里,你将遇到更好的自己,让我们能共同见证你独一无二华丽的蜕变;在这里,我们期待与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