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

健康促进学校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2022年学费
学校新闻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2022年学费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628        返回列表

目前我国玻璃深加工工业生产技术、装备技术、尤其是玻璃深加工行业自动化、机械化、智能化的装备,不论从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装备技术都位居世界前列。因为行业发展过快,造成了从业人员素质偏低,缺乏专业技术培训与储备。因此特招相关专业学校来学习,实行免学费政策。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各专业学费

专业名称

学费

硅酸盐材料制品生产专业

免学费

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

免学费

玻璃深加工专业

免学费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助学政策

1.免学费,免书本费,免住宿

2.符合条件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

3.建档立卡户一次性享受3000元的补助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发展史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创建于1979年6月,是原国家建材部在全国设立的四所建材工业技工学校之一。原名“国家建材部耀县水泥工业技工学校”,1988年4月下划陕西省建材工业局管理,更名为“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由于省政府机构改革,2013年-2015年我校由省工信厅管理,2015年8月划转省教育厅管理,现为陕西省教育厅下属县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1995年省劳动厅批准在我校设立水泥制造业职业技能鉴定分站;2000年被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确立为省级劳动预备制定点培训学校;2006年被铜川市劳动服务局确立为市级再就业培训定点机构;2008年被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安全学校”和“健康促进学校”荣誉称号。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实训设施

学校微机室和水泥工艺模拟操作室合二为一,除可以开展计算机操作培训外,所拥有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工艺流程演示系统、水泥回转窑计算机操作仿真模拟系统、适应了现代水泥生产远程操作控制工培训的需要,可以对水泥企业操作工进行上岗前模拟操作培训。

初中没考上高中没关系,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同样可以助你完成人生梦想!省教育厅直属公办学校,全陕西首个玻璃深加工专业,管理严,专业强,政策好!学生报名定向委培玻璃深加工专业,免学费、 免住宿费 、免书本费,国家政策扶持,报名签订就业合同,学生毕业即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