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

健康促进学校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2022年报名条件、招生对象
学校新闻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2022年报名条件、招生对象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626        返回列表

学生在面临选择学校的时候心情还是比较忐忑的,毕竟有的同学对自己的分数是很清楚的,所以害怕在找学校的时候被拒绝,怕自己达不到学校的招生条件和要求等。其实也不用这样,我们先了解清楚学校的条件再说。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招生对象

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无任何精神方面的疾病

3.学习态度端正,无纹身,面部及四肢裸露出来的部分无大面积的伤疤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报名方式

携有效证件直接到学校面试报名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领导班子

建校三十多年来,在部、省、市、总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全校教职工团结拼搏、努力工作,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有知识、懂技能的复合型技能人才,为陕西建材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学校领导班子3人,校长古戈锋(男, 50岁,2017年12月任现职),副校长张耀飞(男, 40岁,2017年12月任现职),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郭康选(男, 48岁,2017年12月任现职)。内设行政办公室、党务办公室、财务科、教务科、学生处、总务科六个职能科室。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工38人,离退休职工33人。除开展技工学校全日制学生教学工作外,常年面向全省开展水泥专业职工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承担铜川地区再就业培训等工作。

在编职工中具有教师上岗资格证书24人,其中本科学历21人,大专学历2人。具有教师资格人员中高级讲师9人,高级实习指导教师3人,高级职称共12人。讲师5人,一级实习指导教师7人,中级职称共12人。

我们国家是一个制造业大国,社会上现在特别缺技术性工人,如果你有想法成为一名又技术的人才,可以大胆的去学校面试,对于技工学校来说,最只要的还是你要有一颗想要学习的心,对专业的热爱是学校更为看中的。